大跌眼镜!新买的轿车里竟然长出了蘑菇|解忧帮

2020年08月05日 18:16:0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不久前,常州市民康女士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SUV,驾驶一段时间后,康女士感觉车内湿气很重,还有阵阵霉味,一个偶然的机会,康女士惊讶地发现,车内竟然长出了蘑菇!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6月,康女士在常州凯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拿到了自己的新车,全车共花费26万元,可在随后一个多月的驾驶过程中,康女士总觉得车里有些不对劲,“开车的时候,能听到车子里面水晃动的声音。我儿子无意中发现,他说妈妈,你的车子里面长蘑菇了。”康女士说道。

  康女士掀开脚垫后,果然在车里发现了好几颗细长的蘑菇,不仅如此,在车辆底部还有大量积水,车辆上的有些部位甚至生锈了。

  康女士找到常州凯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过检修,常州凯帝公司发现是后备箱撑杆的连接处出现了渗漏。经过一番沟通,常州凯帝公司同意对康女士车内被水浸泡的部分全部换新。虽然凯帝公司给出了相应的维修方案,但康女士认为,自己作为消费者,有理由怀疑后备箱撑杆连接处的损坏早已存在了。结合自己的遭遇,康女士要求凯帝公司除维修外,还要进行一部分赔偿。

  不过,常州凯帝公司表示,新车出厂合格,加上他们也进行了PDI检测,因此肯定不存在出售时就已经损坏的情况。

  记者从常州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横山桥分局了解到,针对此事,他们已经进行过多次调解,但由于双方在赔偿金额上的分歧较大,因此未能调解成功。结合康女士的诉求和实际情况,市场监管部门也建议康女士找到权威机构进行鉴定,如果该车辆在出售时的确就有损坏,他们也会依法依规对销售方做出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