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小勇士 会师紫金山!这个夏天,南京龙湖小龙人给你好看!

2020年08月05日 10:48:28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骄阳似火,点燃运动的热情,在阵阵欢呼声中,2020年小龙人计划南京站决赛落下帷幕。赛场上萌娃们大放异彩,勇敢探险,诞生无数精彩的瞬间,留下无数美好的记忆。

  『探险公园 决胜巅峰』

  为了找到一个既有挑战性又能保证安全,既能考验勇气又能充满乐趣的决赛地点,南京龙湖遍寻金陵,最终选择“紫金山探险公园”。绳索穿越、爬树登高、亲子CS大战三项挑战赛,让萌娃们在探险中收获成长,助力极限小勇士再度成长!

  空中飞人、空越钢丝、维多利亚桥、勇士彩绘、共画队旗、CS大战……亲子齐心,合力闯关!他们是最亲密的亲子档,也是最合拍的队友。“小龙人计划”注重亲子家庭的品质体验,让孩子与家长都收获颇丰。

  『小小冠军 历经磨砺』

  历经重重挑战,樊家妮同学最终获得2020小龙人计划南京站决赛冠军。比赛之中,不仅有汗水,同样也有泪水。她的手掌磨出了茧,膝盖蹭破了皮,高强度的比赛,甚至让她想过放弃。但爸爸和妈妈的鼓励与支持,以及自己心中的小勇士梦想,让她最终坚持下来,夺得了南京赛区总冠军。

  『海岸时光 即将起航』

  历时1个月的激烈角逐,5天4夜的烟台海岸亲子夏令营也即将启航。亲子夏令营,特别邀请了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亲临现场,与小龙人们分享奥运故事,重温“女排精神”。

  帆船帆板,驰骋海上;高尔夫场,一起挥杆击球;乘坐“来福士”游轮,深入海洋腹地……在5天时间里,小龙人们将参与不同形式的海洋主题课程,磨炼毅力、建立友谊,收获一段意义非凡的成长体验。

  『龙湖集团 善待成长』

  每年的“小龙人计划”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资源,以夏令营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2018年烟台自然生存之旅、2019年北京故宫探秘之旅,均给小龙人家庭留下了难忘的印记。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为小龙人打造的专属体验课程,历年来极富特色和意义的主题活动让无数家庭收获成长与幸福。通过亲子活动和自我探索,孩子们将获得更加多维的成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