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措并举促流通扩消费 六大专项行动 25条政策措施 畅通循环提信心

2020年08月01日 19:19: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7月31日,省政府召开促流通扩消费工作新闻发布会,一系列务实政策的出台将为全省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出“实招”。

  针对疫情以来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大消费的部署要求,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出台《关于加快促进流通扩大商业消费的实施意见》。《意见》围绕“品质生活苏新消费”主题,坚持省市县、政银企、线上下、内外贸联动,将开展消费促进提振、流通布局优化等六大专项行动,通过25条政策措施,促进流通和消费回暖。

  新出台的《意见》既注重可操作性,又强调结合新形势新要求,通过内外贸共同发力,促进消费回补和市场潜力释放。下一步江苏将继续开展包括“老字号嘉年华”等在内的品牌系列活动,并加大对汽车、家电等耐用品消费的促进力度,打造夜经济品牌,推出一批新零售示范企业,畅通国内大循环,提振消费市场信心和活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 郑凌 何斐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