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发展·民生专题协商座谈会 围绕推进江苏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协商议政 黄莉新讲话

2020年07月31日 18:21: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日,省政协举办发展·民生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推进江苏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开展协商讨论。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关于5G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规划布局,加快推进5G建设步伐。要深化融合应用,不断壮大5G生态产业链。发展基于5G的平台经济,大力推进5G在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新媒体等典型应用场景,以及在医疗卫生、教育教学、文化旅游、养老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应用。要加大扶持力度,努力营造5G发展良好环境,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形成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与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筑牢安全体系,为5G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智能制造强省数字强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多作贡献。

  胡长明等15省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在会场或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阎立,秘书长杨峰等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