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淬初心 ,碧桂园江苏区域红色文化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07月31日 14:44:42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风华正茂,初心如磐;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员常态化教育,引导党员厚植理想信念,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党委积极响应集团党委的号召,自6月起正式启动“庆七一·淬初心”红色文化月系列活动。

  碧桂园江苏区域红色文化活动月之落实党建“五个100工程”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职能部门党支部联动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碧桂园服务集团江苏区域党支部走进句容地方村落,进行特困家庭公益慰问活动。

  碧桂园江苏区域党员志愿者团队带着碧桂园扶贫农产品和生活礼品走访13户贫困家庭并深入座谈,在交流中了解需求、倾听心声,让扶贫助贫活动更精准、更深入、更彻底。

  碧桂园江苏区域职能部门党支部在区域党委的部署下,积极落实党建“五个100工程”,用实际行动展现“一支部一品牌”的意义。

  碧桂园江苏区域红色文化活动月之助农扶贫走进句容市边城镇东昌村活动

  为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落实碧桂园集团党委“庆七一·淬初心”红色文化活动月相关要求。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碧桂园服务集团江苏区域党支部联合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职能部门党支部、碧桂园凤凰城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情浓端午,爱聚江苏”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

  6月底,各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爱心来到句容市边城镇东昌村,自2019年11月与该村签定结对帮扶协议以来,这里的23户载档家庭一直牵动着区域党员志愿者们的心。

  94岁的程奶奶就是其中一户受助人。

  在第一次来到老人家了解情况之后,江苏区域的党员志愿者们便义不容辞的为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实际困难想办法,先后为奶奶的小屋做了多次入户维修。

  打扫卫生、修补门窗、整改线路、更换灯泡……看到奶奶的老木床咯吱直响、摇摇欲坠的样子,志愿者们便立刻为其手动搭起了全新的木床,并和奶奶约定每逢节日都来看望她。

  此次慰问结束,程奶奶依依不舍的送大家到门口与大家挥手作别,说给大家添了麻烦。但志愿者们都表示,能为当地贫困家庭排忧解难,贡献绵薄之力,甘心做一个服务员、保洁员、采购员和搬运工。

  情浓端午,在这样一个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我们也祝愿老人家身体康健,无忧无扰。

  随后,区域的党员志愿者们慰问走访了其他家庭,将端午的祝福一一送达。

  此次碧桂园江苏区域红色文化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代表着江苏区域各党支部在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党委的带领下坚持深耕属地,积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精神,不断探索“党建+扶贫”新模式,大力打造“红色非公”的特色印记,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