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 | 不想做宅家青年?这个夏日冠寓带你尽情浪

2020年07月31日 11:48:39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夏季,一个充满活力与能量的季节。正值盛夏的七月,不想做宅家青年?那就跟着Mr.冠一起,和小伙伴们浪浪浪!

  在冠头们闭关了几个月之后,南京龙湖冠寓于七月举办了丰富、好玩的社群活动,带租客一起享受夏日狂欢!观影、送清凉、插花课、DIY寿司、厨艺比赛,好吃的、好玩的都在冠寓。

南京龙湖冠寓 | 不想做宅家青年?这个夏日冠寓带你尽情浪

  南京龙湖冠寓7月社群活动照片

  精彩社群 带你尽情浪

  王者荣耀争霸赛、狼人杀PK、手游吃鸡大赛、台球争霸赛、读书分享会……在冠寓,总有朋友陪你一起尽情浪。冠寓将租客从一间间孤独的房间里释放出来,为年轻人提供一个活力的舞台。冠寓的每一间门店,几乎都有一个品质感的公区,共享厨房、餐厅、影音区、健身房、会客区等,一应俱全。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区别于传统住宅的社群生活。

南京龙湖冠寓 | 不想做宅家青年?这个夏日冠寓带你尽情浪

  高颜值房间 享受生活乐趣

  在龙湖冠寓,不仅有高颜值的居住空间,更能满足租客们的舒适生活。全精装修系统,独立卫浴、空调、冰箱、床桌、衣柜……拎包入住,品牌家电,品质家具,通通齐全,应有尽有。为你打造专属个人的私密生活小天地。在冠寓,无论你上班多累,回到温馨的小窝,立马“回血”。

  起舞赚六 惊喜联动

  “街舞、说唱、脱口秀”,都是近年热度持续上升,年轻人非常关注的文化。每年夏天,数档大热综艺都紧紧围绕这些话题展开。“人生所在,都是舞台”。

  龙湖冠寓作为城市青年聚集地,自2017年起,就打造针对毕业生的“住梦计划”,助力城市新青年安居。

南京龙湖冠寓 | 不想做宅家青年?这个夏日冠寓带你尽情浪

  2020年夏天,龙湖冠寓联合58超职季,联合「这就是街舞」综艺节目,舞”所不能的阿冠,打造#起“舞”赚六#活动,为我们的客群,带来“舞”所不能的生活概念,带给租客六大权益礼包:①毕业生租房98折,超值惊喜价格,折扣火力全开;②毕业生全国范围内免费换租,无压力轻松租房;③享有内推硬核福利;④搬家专属超值好礼;⑤毕业生押一付一无压力;⑥顺丰、屈臣氏等大牌送好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