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警用直升机基地 孩子们的蓝天梦今天在这里实现!

2020年07月30日 08:58:3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个孩子几乎都有个蓝天梦。7月29日下午,南京特警警务飞行大队接待“我是特种兵”夏令营的近百名小朋友们到警用直升机基地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期间,警务飞行队的队员们,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警用直升机的性能、用途以及警用直升机实战应用情况。

  活动中,小朋友观看了警用直升机飞行展示,对警用直升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争相提问。通过这种互动方式不仅活跃了青少年精神生活、拓宽了认知世界、促进了青少年健康成长,还进一步宣传了南京特警良好形象。

  特警支队警务飞行大队将结合自身队伍特色,面向青少年普及科学教育,以“传播航空知识,放飞蓝天梦想”为主题,持续开展2020年航空知识宣传年活动。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