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电瓶车闯红灯横穿马路被撞飞十多米

2020年07月28日 16:14:2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27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在淮安市涟水县今世缘大道上,一名女子在横过马路时,因闯红灯被一辆飞驰的轿车撞飞,监控拍下了触目惊心的过程。

  当时轿车是沿着郑梁梅大道由东向西正常行驶,恰巧一名女子骑电动车由南向北横过马路。事发时轿车虽然是绿灯, 但是车速比较快,经过斑马线时,没有减速疏于观察。

  在轿车的高速撞击下,骑电瓶车的女子被撞飞十多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子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该女子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驾驶机动车通过斑马线时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驾驶非机动车通过斑马线时,要下车推行,切勿闯红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琳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