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塞不成变“路怒” 男子变道抢行撞伤两人

2020年07月27日 14:58:3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6号上午,在淮安市区北京北路,一名男子加塞变道遇阻后突然来了脾气,变道抢行,还将两名女子撞伤。

  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这辆轿车在加塞变道受阻后险些与右侧车辆发生碰撞,随后车辆又变道从左侧车道通过路口,就在加速时,两名骑车人正通过这处斑马线,由于避让不及,被这辆轿车撞倒。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综合中队中队长吴铭说:“肇事驾驶人的前面有两辆车在等过斑马线的行人,他好像觉得前面的车挡住了他的路,就发怒了,他前面车辆行人还没过去,还停在他前面,他就从左边超车。超过去以后,前面正好还有行人在走,他就把人家行人撞伤了。”

  经诊断,两名骑车人腿部、手部有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民警调查后,对驾驶人李某危险且不文明不理智的驾驶行为作出了严厉批评。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报道/汪洋 田远 淮安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