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这块宝地,被央视《四海钓鱼》频道相中!

2020年07月21日 09:09:07 | 来源:融溧阳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水库是我国防洪广泛采用的工程措施之一,合理利用水库,不仅可以打造成景点景区,还可以将其雕刻成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富民钥匙”。日前,央视《四海钓鱼》频道与溧阳市上兴镇人民政府进行合作,共同启动了江南休闲渔业基地综合体项目。项目将以垂钓产业为突破口,打造华东乃至全国的垂钓休闲胜地和网红垂钓打卡基地。

  为青山着色,为绿水添彩。浓墨重彩的江南山水,宁静诗意的度假氛围是央视《四海钓鱼》频道落地上兴的最主要因素。

  《四海钓鱼》频道华东区副总经理 许世煜告诉记者:“本地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水域优势,我们四海钓鱼频道正是看中了这里的青山绿水,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本着为青山着色,为绿水添彩的目标,集合频道十余年垂钓领域的资源、渠道等优势,全力为溧阳上兴打造一张特色休闲农业旅游领域的新名片。”

  《四海钓鱼》频道2004年开播,是国内最早的钓鱼休闲运动类专业电视频道。创办16年来,制播节目3.5万期,覆盖32个省209个城市和地区,连续9年获评全国十佳收视频道、全国最受观众欢迎数字电视频道。此次合作,《四海钓鱼》频道将以全新的经营理念提升项目建设的品位,树立特色赛事、休闲垂钓、生态旅游、参与体验的新型休闲旅游品牌。

  《四海钓鱼》频道华东区副总经理 许世煜表示:目前我们的建设内容包括依托本地七大水库,挖掘各自不同特色,结合七彩曹山的精品旅游动线,打造国际休闲垂钓赛事基地,同时利用四海钓鱼频道媒体优势,以黄金时段、黄金资源、专业团队,宣传溧阳上兴的风土人情,推广农业特色旅游项目,与“七彩曹山”相得益彰,配合溧阳全域旅游的理念,把我们的基地打造成为华东乃至全国知名的休闲度假目的地。

  据了解,在此之前,《四海钓鱼》频道已有与四川省升钟湖、上海嘉北郊野公园等地方合作的成功案例。项目建成后将以垂钓产业为突破口,布局特色产业,打造华东乃至全国垂钓休闲胜地和网红垂钓打卡基地。

  《四海钓鱼》频道华东区副总经理 许世煜还告诉记者:“我们的指导思想是以安全环保为中心,旅游与农业有机结合,合理的开发利用资源,有效突出特色,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本地农户增收。”

  据了解,目前中国约有1.2亿钓鱼人群,钓鱼运动也不再是中老年群体的专利,已逐渐向年轻化、时尚化、娱乐化方向发展。此次双方合作开发的七个水库,共有近2000亩的水面,其中四个水库预计在9月1日正式开竿起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