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家人赌气爬上阳台 不慎被卡在晾衣架上......

2020年07月20日 15:42:2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7月19日下午2点,无锡市梁溪区某小区内,一名14岁的女孩不慎被卡在了室外晾衣架与墙壁的缝隙中,无法脱困。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女孩的家人正在上面死死拽着女孩的双手,女孩的脚正站在二楼阳台外的雨棚上,现场情况危急,极易出现意外,于是救援人员立即上楼展开营救。

  最初,救援人员试图直接将小女孩从缝隙中拉出,但因卡得太近,这个方法并未奏效。于是救援人员先用救援腰带将女孩固定住,随后使用剪切钳将卡住女孩的部分剪掉,现场的民警与救援人员一起,将女孩拉进了屋内。

  救援人员从女孩父亲那里了解到,事发前父母说了女孩几句,女孩一生气便把自己关在了房内,女孩的父母担心孩子进房间看看,但女孩此时情绪太激动,爬上了室外晾衣架,不小心掉了下去,幸好只是卡在了缝隙中,并未跌落至楼下。女孩父母见状立即上前拉住女孩并且报警求助,所幸救援及时,女孩被成功救下并无大碍。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家长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方法,而孩子也应多体谅父母,更不能因冲动做出伤害自己的事。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刘王辉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