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防汛抗灾主动战、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2020年07月19日 18:22:1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哪里有汛情,哪里就有党员冲锋的身影。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防汛抗灾主动战、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迎难而上、冲锋在前。 

  通知提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发挥好"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政治优势,拿出最大力气防大汛、抗大洪,坚决打赢防汛抗灾主动战、攻坚战。

  通知明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组织党员树旗帜、亮身份,做到哪里有艰险,哪里就有党旗的飘扬。在工作关键部位,可根据需要建立临时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中流砥柱和先锋模范作用,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在防汛抗灾的战斗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

  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在防汛抗灾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把在防汛抗灾中的表现作为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通知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形成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强大合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高涵、吴刚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