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网红打卡地”走起 小伙伴们来这里见“证”小康吧!

2020年07月18日 10:27: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张房产证包含着小康家庭的幸福变迁,一张身份证或是新南京人的象征,一张营业执照代表着一家企业奋斗的起点......最近,南京市政务中心成了南京的新晋“网红打卡地”,不少市民和企业来这里办事领证的同时,以生动的拍照形式,留下了具有仪式感的瞬间。不少人的重要时刻被定格在这里。

  打卡暖“南” ,见“证”小康。长久以来,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直以惠企便民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见“证”着企业群众领到证件、收获幸福、奔向小康的时刻。而现在,手持“网红标语”时,他们则更把领证瞬间的幸福感“吐露”,人才落户寓意“选一地绽放青春、择一城筑梦启航”;营业执照寓意“距百年老店还有99年”;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许可寓意“美好出行,只因有您”......

  今天(7月17日),记者从南京市政务办了解到,为展现“宁满意”工程的阶段性成果,同时记录下老百姓们在市政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的生动故事,“网红打卡地”活动将这些值得铭记的领证瞬间定格,印在每个办事人心里,印在迈向全面小康的康庄大道上。据悉,南京市各区(园区)的政务服务中心也将陆续推出类似的“网红打卡地”活动。这一系列打卡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