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两业”融合 鼓起制造“巨轮风帆” 苏州:打造生产性服务业标杆城市

2020年07月18日 19:14: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7月18日召开生产性服务业推进大会,提出打造“生产性服务业标杆城市”,到2025年,力争生产性服务业重点领域增加值达到1万亿元。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苏州要打造生产性服务业标杆城市,强化新苏州制造的战略支撑,鼓起新苏州制造这艘“时代巨轮”的风帆,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体系,高水平参与全球产业分工,赋予新苏州制造最旺盛的生命力、最强大的竞争力。

  会上,20个生产性服务业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达870亿元。发布关于推动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创新发展的两项重点政策和十项重点举措。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耿昊东 郭彧 叶蓓蓓 苏州中心站 苏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