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考过科目二后试一下车 轿车失控冲入鱼塘 车上还有三个孩子

2020年07月16日 14:59:2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张家港,一辆小轿车突然失控,冲进了2米多深的鱼塘,车上除了两个大人,还有三个孩子。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正在夜钓的几位钓友,伸出了援手。

  鱼塘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晚10点多钟,一辆轿车突然失控,开进了一侧的河塘里。情况紧急,五名正在夜钓的钓友毫不犹豫冲了过去。

  救人者滕辉说:“也没有多考虑,直接跳下河去了,看到车里面还有孩子,我就说先把小孩救出来。”

  滕辉和弟弟滕杰以及另外一个张姓钓友,跳入2米多深的鱼塘,趁车还没有完全下沉,三人合力打开后排车门,先将三个孩子救了出来,交给在河边的另外两名钓友。随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自己打开车门,五人又把他拉到了岸边。此时,水面已经没过了车顶,还有一名女驾驶员困在车内。

  滕辉回忆起当时救人的情形:“女驾驶员和车子都看不见了,我一猛子下去之后,到车里面去摸,我就一下摸到那个女的手了,第一次拉,没有拉出来,可能是安全带带起来了,我又一猛子下去,把保险带打开了,把她硬拉出来了。”终于,女驾驶员也成功被救上岸,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那么,轿车怎么会突然冲入鱼塘呢?张家港市公安局塘市派出所民警 刘佳表示:“女驾驶员当时正在考驾照,通过了科目二的考试,她就想试一下车,因为操作不当就直接冲到了鱼塘里。”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为5名钓友申报了见义勇为奖。警方也同时提醒,无证驾驶害人害己,广大交通参与者,千万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无证驾驶,罔顾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报道/叶蓓蓓 张家港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