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多州登记期限 美歌手“侃爷”被曝已退出总统大选

2020年07月15日 13:29:11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源:getty

  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15日电 综合《华尔街日报》、《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知名歌手“侃爷”坎耶·维斯特的竞选策略专家史蒂夫·克莱默当地时间14日向媒体透露,维斯特已经退出了美国总统竞选。

  据报道,此前,维斯特雇佣了竞选团队的工作人员,他们正在佛罗里达和其他几个州将他的名字列为第三方候选人,但该团队现在被告知活动已取消。《每日邮报》称,虽然参加美国总统竞选没有正式的最后期限,但在维斯特宣布参选时,他就已经错过六个州的最后期限,形势较为不利。

  今年7月5日,坎耶·维斯特在推特上宣布要参加美国总统竞选,他写道:“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特斯拉CEO马斯克随后给他留言:“全力支持你!”

  据福布斯新闻网此前报道,这并非维斯特首次谈论竞选美国总统事宜,他在去年11月参加的一场活动中同样谈及相关话题。

  卡尼·韦斯特又名Ye,1977年6月8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美国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商人、服装设计师。妻子是金·卡戴珊,两人育有4个孩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