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合唱团》33岁女星里维拉溺亡,死前奋力将儿子推上船

2020年07月14日 10:00:22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娜娅·里维拉

娜娅·里维拉

  海外网7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1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宣布,在皮鲁湖中发现了失踪女演员娜娅·里维拉的尸体。本月8日,里维拉和4岁的儿子一起前往皮鲁湖划船后失踪,警方表示,里维拉在溺水前曾奋力将儿子推上船。里维拉因出演电视剧《欢乐合唱团》而为人所知。令人惋惜的是,这一天也是同剧演员科里·蒙蒂思去世7周年,当时蒙蒂思因药物过量死于温哥华。

里维拉扮演的剧中角色

里维拉扮演的剧中角色

  据美联社13日报道,本月8日,里维拉和儿子一起在加州文图拉县的皮鲁湖划船时失踪,她儿子则被一名渔夫发现,被发现是安全无事,穿着救生衣躺在船中睡着了。经过长达5天的搜救,13日她的遗体在湖中被发现。

  文图拉县警方表示,她的儿子对他们说,妈妈奋力把他推上船后“消失在了水底”。警长阿尤布表示,“她用尽全身力量将儿子推上了船,但却没有力气自救了”。他还表示,这对母子当时应该是在湖中游泳,但在途中发生了意外,里维拉没有穿救生衣。她溺水身亡后,遗体被水底的植物缠住多日,最后浮出水面后才被发现。

里维拉的家人和《欢乐合唱团》同剧演员站在湖边

  里维拉的家人和《欢乐合唱团》同剧演员站在湖边

  里维拉的家人表示,他们还和正在划船的里维拉进行了视频通话,搜救人员通过相关内容确定了事发地点。当地警方等救援力量,动用了声呐、警犬、直升机和潜水机器人进行搜救,但当地的灌木丛最近生长旺盛,搜救工作一度陷入困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