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修三角联圩溃堤 当地紧急转移安置群众

2020年07月14日 09:43:50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于水位持续上涨,12日,江西永修县修河三角联圩发生溃决。险情发生后,当地迅速组织人员疏散群众。

  修河三角联圩溃决发生在12日19点40分左右,险情发生后,武警官兵、消防队员携带救援设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人员抵达永修县三角乡后,立即挨家挨户开展排查、疏散工作,对村内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村民,通过抱、背、抬等方式将他们转移到村口集合点,并用车辆将村民送至安置点。

  武警:在家的群众赶紧转移,带上生活必需品和贵重物品就行了,你先跟着上大巴。

  记者从江西九江市永修县委宣传部了解到,13日上午10点,三角联圩决口已从20余米左右扩散到200余米,经过多方共同努力,23411名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各项抢险救援工作正有序进行,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