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有人男扮女装偷小孩?假的!男子假扮女性行窃当场被抓!

2020年07月14日 08:38:4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3日下午,微信群朋友圈突然被两段发生在连云港二院的视频刷屏,在这两段视频里,一个身穿粉色外套、连衣裙的大男人假扮女装在儿科门口被医院的保安和警察抓住,好多人对此议论纷纷、众说纷纭,现在情况说明来了:

  情况说明

  2020年7月13日上午11:20左右,市第二人民医院(海州院区)门诊一男子假扮女性在医护人员更衣室进行盗窃,被门诊护士现场发现。该护士立即大声呼喊,保卫人员迅速到场,将此人拦截后报警,交洪门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提示:有朋友圈转发“偷小孩”情况与事实不符,为谣言!请广大市民不听、不信、不传,如造成影响,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仲启飞 编辑/刘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