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诠释硬道理 “小舞台”释放大能量 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总决赛在宁举行

2020年07月12日 19:09:5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1日,“戎耀今生”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的10名优秀选手登台授课、同场比拼。

  决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从家与国、情与理等不同层面,诠释了退役军人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初心为民守平安 军魂永驻一辈子》、《寻根陕北 奋斗路上再出发》……一场场生动的授课,一个个忠诚的故事,展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奋进风采。

  宿迁市黄河救援队队长王爱东说:“努力通过我们的行动引导带动更多的人,一块为中国梦、为退役军人的使命和初心一起奋斗,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徐州泓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剑说:“在自主择业之初遇到了一些挫折 ,通过重走陕北路,我坚定了信念、理清了思路、重新拥有了力量。” 

  决赛后,选手还将分赴全省各地巡回授课,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接受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 赵凌翔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