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际足球俱乐部赛事将在9月份回归

2020年07月12日 10:33:17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7月10日,南美足联确认两项俱乐部洲际赛事将会在9月回归。其中南美解放者杯将会从9月15日开始继续进行小组赛的比赛;南美杯将会从10月27日继续第二阶段淘汰赛,两项赛事的决赛都将在2021年1月进行。

  赛事将会是空场的形式还是其他形式将会根据到时的疫情决定。目前南美足联下的巴西、乌拉圭、巴拉圭、秘鲁、委内瑞拉、智利已确定了复赛时间,阿根廷、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因疫情仍未恢复体育赛事。如果在9月仍有国家因疫情无法参赛,南美足联要求该俱乐部在其他国家另选主场进行训练和比赛。

  南美足联同时还为俱乐部制定了一系列在训练和比赛时的卫生防疫规定,如俱乐部应配备卫生防疫检测员、在训练时尽量保持2米-2.5米的距离、在开赛前和每次旅行前进行核酸测试等。

  (总台记者 刘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