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参选会分散拜登的黑人选票?特朗普:应该不难!

2020年07月12日 09:18:17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那应该不难”,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转发了一条关于美国说唱歌手坎耶 韦斯特(“侃爷”)参选美国总统的推文,并这样写道。

  什么“不难”?

  当天,美国著名记者约翰 所罗门发推称,特朗普竞选顾问表示“侃爷”可能会试图分散拜登的黑人选票。

  随后,特朗普转发了这则推文,并写道,“那应该是不难,腐败的乔没有给黑人做任何好事!”

  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韦斯特宣布竞选总统。他发推称:“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以求实现美国的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会“全力支持”他。此外,据报道,韦斯特还是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

  现年43岁的韦斯特出身中产家庭,生父曾是激进黑人民权组织“黑豹党”成员,母亲则是芝加哥大学教授,曾带年幼的韦斯特到中国南京交流生活,韦斯特透露正是童年在南京的一年让自己找到“当明星”的感觉。在进入乐坛之前,韦斯特学的是艺术专业,成名后作为设计师与阿迪达斯合作的“椰子鞋”给他带来巨大财富——2019年福布斯名人富豪榜上,韦斯特以1.5亿美元的年收入位列第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