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男子酒驾送烫伤幼儿就医,宿迁交警这样做……

2020年07月11日 11:14:3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日上午7时许,宿迁交警高速四大队的两位民警正在洋河收费站开展“百日行动”专项整治晨查,检查到一辆橙色小轿车的时候,车内的男性驾驶员突然放下车窗对着民警大喊:“小孩烫伤了,快让我走,我要送孩子去医院!”此时,酒精快速检测仪亮起了红灯警报。

  经检测,驾驶员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35mg/100ml,与此同时,民警也发现,张某的车内确实有一名幼儿被毛巾包裹着,在一女士怀里大声哭喊,露出的小脚皮肤严重脱落,情况十分紧急。

  于是,副大队长徐金镇立即安排民警吉晨光用警车把烫伤幼儿送往医院,同时报告指挥中心调整绿灯,确保了用最快时间把烫伤幼儿送到了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据医生介绍,该幼儿严重烫伤,要不是送医及时,后果将很严重。

  据了解,被烫伤的幼儿是驾驶员张某的侄子,刚满一周岁。张某的弟弟在外打工,家里有两个孩子,哥哥5岁,弟弟1岁,早上5岁的哥哥不小心把一大壶开水打翻在床上,把正在睡觉的弟弟肚子以下部位烫伤。接到弟媳的求救后,张某不顾酒驾的风险,带着孩子、弟媳开车出发了。

  在得知自己的侄子在医院得到了妥善的救治后,张某非常感动,向民警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民警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虽然救孩子心切,但是酒后驾车的危害更大,张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宿迁交警/周伟 张雷 编辑/张泉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