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10:00,江苏省中医院普内科主任直播冬病夏治良方|名医问诊

2020年07月09日 09:17:0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闷热潮湿的夏天,喝杯冷饮,吃根冰棍,吹个空调,要不然怎么熬啊!

  听起来似乎没毛病,但实际上这些做法可能大错特错!

  还记得几年前的一则新闻吗?安徽阜阳的7岁男孩乐乐,因天气炎热连吃3根冰棍,导致消化道反复大量出血,被紧急送医。

  在重症监护病房抢救期间,乐乐几度生命垂危,24小时内输血量高达8000毫升以上,相当于把全身的血液换了5遍,医院血库被拿空3次。最后经过医院多学科紧急联合救治,乐乐才转危为安。据悉,男孩因十二指肠溃疡致动脉破裂并呈喷射性出血。

  夏季过度贪凉,肠胃炎、关节炎、腰酸背痛......没准就找上门,可能让你遭罪一整年!相反,夏天要是做得对,冬天易发的疾病可以得到缓解。

  7月9日10:00,江苏省中医院普内科主任陆为民作客《荔直播·名医问诊》在线答疑,为您传授冬病夏治良方。

  长按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7月9日上午10点,锁定荔直播。涨点知识,安然度夏。

  戳图进入直播间↓

  记者 / 张丽敏 吴韬 刘瑷辉

  编辑 / 朱丹 蓝妹妹 斗斗 雪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