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江苏苏宁主帅和三外援归队 备战新赛季特殊赛程

2020年07月08日 11:23:1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结束了14天的隔离并通过核酸检测后,7月7日江苏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以及三名外援米兰达、埃德尔、桑蒂尼今日归队。

  今天下午,奥帅也早早就到达了基地,做好训练的准备工作,并在训练前同全队召开了沟通会,就球队的情况及接下来的安排进行了布置,并带队进行了训练。

  三位外援的身材、状态也都保持得不错,另一位外援特谢拉从巴西转机韩国,在7月3日抵达南京,预计将在7月17日解除隔离归队。

  2020年的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开赛,第一阶段比赛,江苏苏宁分在A组,同组的有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几支球队。

  据了解,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本月20日左右启程前往A组的大连赛区,因此,主教练和外援此时归队,可以说抓住了赛前合练的时间,为今年特殊的赛程做好准备。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