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带你看西甲|争冠向左,保级向右,且看且珍惜的同城德比

2020年07月08日 08:00:3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备受关注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于6月复赛,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西甲联赛跟往昔有什么不同?西班牙球迷的观赛方式和体验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各个岗位的足球工作者如何在全球疫情下“复工复产”?荔枝新闻推出特别策划“荔枝带你看西甲”,邀请荔枝新闻西班牙特约记者张谦,细微观察、对话大咖、深入体验,带你看2020不一样的西甲。

  万众瞩目的巴塞罗那同城德比战将在诺坎普打响,是西班牙人提前降级还是巴塞罗那断送争冠悬念?武磊还能否再打入如首回合德比战那样的梦幻进球?梅西会有怎样的高光表现?7月9日凌晨将揭晓答案。《荔枝带你看西甲》第二期节目,荔枝新闻西班牙特约记者张谦对话体育广告导演孟凡,聊一聊“巴塞罗那与西班牙人德比的那些事”。

  (采访/荔枝新闻西班牙特约记者 张谦 视频/李姗 编辑/加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