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不再?特朗普“选举地图”不断萎缩

2020年07月07日 16:11:52 | 来源:参考消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曾说要把他的选举地图扩大到明尼苏达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倾向于支持民主党的地区。如今,至少拿下其中几个州已经事关特朗普竞选的成败。

  据美国《政治报》网站7月5日报道,竞选团队在公开场合称,特朗普在他2016年拿下的所有州的局面仍然占优。而民调结果与共和党内部的调查数据不符。从民调来看,特朗普在全国的支持率远远落后于拜登。

  在私下里,竞选助手、政府高官和共和党捐赠者开始承认更有可能出现的一种情况:在“锈带”损失两个州,最大可能是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这意味着特朗普必须赢得一些反感他的州的支持,才能迈过取得连任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的门槛。

  报道称,可以预见,特朗普会取得压倒性胜利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竞选团队目前正在调整预期,不是去确定哪些地方能让特朗普取得更大胜利,而是确定怎样减少损失。

  特朗普的一名高级顾问说:“我们不需要306张选举人票。我们只需要270张。我们可以失去密歇根州,失去宾夕法尼亚州,最终依然获胜。”

  报道还称,为了确保这一选举策略的有效性,竞选团队最近采取行动,巩固特朗普在长期支持共和党的一些州的支持率,如北卡罗来纳州、佐治亚州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