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十六年!2020年“真情送考”公益活动今天启动

2020年07月04日 17:13:3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高考即将来临,7月4日上午,镇江市2020年“真情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镇江市交警部门、真情车队代表和社会爱心公益人士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真情送考”活动开始于2005年,旨在为高考考生提供送考、护考、应急救助等服务,今年已经是第十六届。

  除了22辆爱心送考出租车以外,活动还得到不少热心市民的积极参与。

  真情车队队长李平介绍:“私家车车主加入我们的车队大概有50辆,爱心车队、雷锋车队、博爱车队都在我们的后援团,今年是一个考生一台车,疫情期间我们做到万无一失。 ” 

  今年镇江市区共设有3处考点,分别是镇江中学、镇江第一中学、镇江市实验高级中学。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根据各科目考试时间,对考点周边道路,采取限行、禁行、禁止鸣号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镇江市交警支队政治处纪军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高考期间不要进入临时管制路段,服从交警疏导和指挥,为考生助力和加油。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