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在城市的中心 看见时代的未来

2020年07月03日 14:26:17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若论南京红盘,龙湖·水晶郦城可谓当红不让!自6月底首开以来,目前已劲销约500套,揽金约10亿,创领滨江热销神话!位于滨江新城正核的水晶郦城到底凭何成为红盘?板块的优势首当其冲,从城市定位、发展战略,到利好兑现,滨江新城·江宁组团作为新城区,随着居住品质跨级提升,正成为炙手可热的中心板块,当有温度的新城区,遇上有厚度的老城区,我们该何以为家呢?

  1丨界面焕新 凭实力当得中心

  滨江老城区发展缓慢,街区风貌老旧,碍于土地因素,未来更新扩张受限。而滨江新城区界面焕新敞亮,千亿手笔打造先进智造产业高地,世界级名企荟集,城市人居配套崛起,以产城融合样板,崛起南京下一站新主场,圈定着人们对美好的所有念想。

  2丨新的起点 往往从中心诞生

  住在中心的人,从来都不是追随者,而是同行者。当滨江老城区道路饱等问题日益突出,新城区更加近邻滨江大道(在建中)、地铁8号线(规划中)等多维交通脉络,串联起包括河西在内的丰盈万籁,以速度,成就生活比肩世界的实力。

  3丨离尘不离城 沉浸都会生态美学

  土地不可再生,拥有自然更成奢求,老城区公共绿化不足,生态系统亟需改造,新城区打造约6.7公里沿江风光带(在建中),石刻湖、牧龙湖、新济州等多座公园绿海环绕。于城市繁华间,悦鉴都市诗意的人居美学。

  4丨丰盛礼遇 点亮都市繁华灯火

  城市既是梦想的奋斗场,也是生活的栖息地,老城区配套缺乏,生活品质感难以满足,新城区荟聚绿地城市综合体(绿地花茂,在建中)等高端商圈,坐拥滨江医院、滨江新城小学/中学(在建中)等优质配套,零时差繁华,一切信手拈来。

  5丨未来可期 新城中心持续升温

  众所周知,土拍是楼市的风向标,老城区土地使用形势日趋严峻,城建几乎停滞,未来土地价值存疑;新城区土拍市场活跃,随着地铁、教育、商业等配套持续落地,利好不断兑现,土地价值不可估量。

  6丨高光瞩目 入席龙湖大城正当时

  龙湖·水晶郦城,以约46万㎡大城之姿,正居滨江新城中心之上,近邻滨江大道(在建中),地铁8号线(规划中),迅速接驳全城,外享绿地城市综合体(绿地花茂,在建中),内拥约3.8万方一站式晶铂街区,吃喝玩乐缤纷荟萃;滨江医院、苏州外国语学校等城市优质配套环伺,描摹出一座城市理想的生活风貌。

  在景观上,水晶郦城承袭龙湖五维造园手法,以“交融”为底,布局“一环三轴七重境”,移步异景如临画境,构筑全龄乐活社区;在户型上,水晶郦城匠造建面约83-125㎡精致高层,既装下全家人的欢声笑语,也能收藏私属的静谧时光。

  真正的价值筑品,终将赢得一城热爱。目前,龙湖大城建面约83-125㎡精妆三房,总价仅150万起,钜惠全城!臻席递减,欲购从速……VIP:6992 7777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