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货车掉下大白鹅,交警狂追5KM送还

2020年07月02日 20:36:3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7月1日),在镇江市丹徒区镇荣公路上,出现了特别暖心的一幕:一只被颠出车外的大白鹅在丹徒交警的帮助下,成功与它的小伙伴汇合。

  当天早上八时许,民警巡逻至镇荣公路14KM处时,突然见到一辆沿镇荣公路由南往北行驶的小货车上,掉下了一只大白鹅,而货车司机竟浑然不觉地一路奔驰,眼见货车慢慢消失在视线里,民警当机立断,跑上前抓住大白鹅,立即发动警车去追,直至追出去5KM左右,到了扬溧高速上党出口处,才追上了这辆小货车。

  见警察拦停自己,货车司机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在看到民警递上的受伤的大白鹅时,马虎的司机才意识到鹅少了一只。大白鹅“失而复得”,司机师傅再三道谢:“虽然只是一只鹅,但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一笔损失!非常感谢交警的帮助!”民警叮嘱司机,行车途中,车速不要过快,注意后方情况,避免货物遗漏丢失。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於荣荣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