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

2020年07月02日 19:31:2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日,中共江苏省委在南京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标志着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无党派人士接受中共江苏省委的委托,以对口各设区市的形式,围绕安全生产开展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正式启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和无党派人士受中共江苏省委委托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原则要求;精心组织,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杨岳强调,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鲜明问题导向、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开拓创新,以专项民主监督的实际成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有关要求的深入贯彻落实。

  会上,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代表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和无党派人士作了发言。胡刚、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周岚等出席会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亓晨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