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以能够快速出核酸检测结果为由收取加急费用 大兴警方:犯罪嫌疑人已被抓

2020年07月02日 10:07:5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情况通报”,通报称2020年6月30日,大兴警方接群众举报称,有人以能够快速出核酸检测结果为由收取加急费用。对此,警方迅速开展调查,于当日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汉(男,29岁)抓获。

  经审查,郑某汉以非法获利为目的,明知相关检测机构正常情况下能够在24小时内出核酸检测结果,故意编造必须办理收费加急业务才能出检测结果的虚假信息,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诈骗多名事主每人650元至800元不等的加急检测费。目前,郑某汉已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警方提示:请广大市民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信所谓“加急办理”等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发现违法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