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全省各地开展多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2020年06月30日 18:40: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我省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各地还开展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的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省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投身夺取"双胜利"的江苏实践,省委决定,授予邱海波等30名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时,追授徐辉等3名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以赴落实“六稳”“六保”各项任务,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磅礴力量。

  6月30日,省委研究室举行“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成果分享会。党员们围绕岗位职责,交流工作,分享经验,表达了对党99岁生日的祝福。表示要再接再厉,以高质量的专项行动成果为江苏全省夺取"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江苏省委研究室党建法治研究处四级主任科员王琢说:“作为90后的一名年轻党员,下一步将围绕‘五抓五促’的目标,进一步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全省多地还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吸引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其中。苏州昆山张浦镇党群服务中心推出“海棠红”有声党课系列;淮安周恩来红军小学数百名红军娃们,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为辖区内40多名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照片和微视频。92岁的陈永林老人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渡江战役。老人讲述了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也让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在宿迁市宿豫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老党员来到宿北大战烈士遗址公园,重温入党誓词,警示每一个人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

  宿迁市宿豫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钱雯说:“不断地加强思想和政治的修养,才能贴合时代的要求,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张正、郭奉铭、刘堃、何其灼、赵凌翔 宿迁台、盐城台、淮安台、昆山台、徐州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