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司机酒驾被查,理由奇葩:去给老婆买棒冰

2020年06月30日 15:42:1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常州一位驾驶员酒驾被交警查获,并且他的理由还真是非常奇葩。

  前不久一个晚上,常州光华路上一名驾驶员被民警拦下,酒精检测显示他的酒精数值已经达到了103,驾驶员一开始还想狡辩。

常州司机酒驾被查,理由奇葩:去给老婆买棒冰

  原来这名男子喝酒后的确找了代驾,到达地点后代驾离去。这时,男子的老婆突然想吃棒冰,想着距离不长,爱妻心切的他就自己开车去买,没想到还没走多远就被交警查获。

  常州市公安局天宁交警大队中百中队中队长任传栋介绍,最终的血检结果是79.8,只差0.2就达到醉酒标准。因为他是第一次酒驾,未达到醉酒标准,交警对他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胡超 常州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