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拍了拍"你并递给你一份专属租房避坑指南

2020年06月30日 13:36:04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毕业骊歌起,相顾却依依。告别了校园生活,站在人生的十字路的你是否也因为租房而焦虑不安?这里一份专属避坑指南请你收下。

  你是否因为毫无租房经验,对城市环境也不熟悉而焦头烂额?

  你是否也担心在乱象丛生的租房市场无法甄别信息真伪?

  你是否也担心合租室友的奇葩习惯而无所适从?

  你是否也期待出门即是地铁站,优雅通勤半小时?

  你是否也希望下班后可以和朋友一起看电影、打桌球,放松身心?

  龙湖冠寓消除你的所有顾虑,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拨开真假难辨的信息迷雾, "龙湖冠寓APP"和"龙湖冠寓租房小程序"以最真诚、最直接的方式为你提供所在城市的门店位置、联系方式、空余房源、实时价格等信息。

  门禁、梯禁、智能密码锁、安保全方位守护你,24小时不间断关注你的居住安全。95后的运营官团队全方面贴心服务你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冠寓自带龙湖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为你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线上智能报事报修,第一时间响应,服务不等待,体验星级租赁住房服务。

  品牌卫浴、品牌电器、品质家具,温馨的单室套户型,让你私享精致生活,无需与他人分享空间。

  公寓自带健身房、公共厨房、台球桌、影音区等休闲公区,既能三两好友共进晚餐,也可化身"健身达人"挥汗如雨。

  五月,南京龙湖冠寓第十一家店——电子商务产业园店正式开业,地处南京河西CBD中心、周边配套丰富。出门即地铁,步行即可到达产业园,秉承CityHub的理念,希望能够为年轻租户提供一个住、商、社交和服务的生态化联动租住空间。

  今夏,龙湖冠寓更是针对毕业季新生租房推出"住梦计划":"1个月起租"、"押一付一"、"同城免费换租"、"低至91折"。更有"货拉拉搬家券、"T3出行打车券"等五重好礼。 为毕业找房的你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最安心的全套租房服务。

  扫码加入冠寓电子商务产业园店,解锁更多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