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醉驾被抓 司机:我不想再进看守所“体验”生活了

2020年06月29日 17:13:1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警方一再提醒酒驾危险,按说如果被查处一次,该长记性了。可是,男子张某却“忘性”太大。南京江北新区分局今天(6月29日)通报了一起醉驾警情处理情况,嫌疑人张某已经是第二次被抓了。

  6月25日晚间,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辖区新华路沿线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一小车驶至检查点被民警拦下,驾驶人张某因无法出示相关证件且民警发现其车内酒气弥漫,便现场对王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92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见被查到,张某开始“求饶”起来,声称现在听见看守所一词都怕了,再也不想进去体验包吃包住的生活了。

  原来,在2015年张某就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被拘留,此次又因醉驾面临再次被拘。据张某陈诉,他当晚过节走亲戚时,没禁住劝喝了点白酒和啤酒,酒后壮胆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最终,张某因为二次醉驾、无证驾驶将面临法律严厉的处罚。

  民警提醒:无证驾驶、酒驾的危害不容小觑,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