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医疗中国首条高端呼吸机生产线在锡投产

2020年06月23日 07:24:01 | 来源:无锡广电高新区(新吴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2日

  GE医疗在中国生产的首批高端呼吸机

  正式投产下线啦

  从项目立项到今天首批产品下线

  用时仅3个月

  呼吸机产线落成后

  将达到1000台的月出货量

  产品将销往全球各地

  该举措标志着GE医疗

  拓展供应链国产化布局

  践行中国承诺的又一里程碑

  也将带动无锡乃至长三角制造业转型

  和智能医疗产业升级

  最高端的重症有创呼吸机

  这次下线的呼吸机产品型号是CARESCAPE R860, 是GE医疗全球最高端的重症有创呼吸机

  该呼吸机用于无创通气后呼吸窘迫和/或低氧血症无法缓解的危重病患的救治。面对病情几小时内的迅速恶化,R860提供的智能精准肺功能评估、智能营养支持方案可协助医生直观评估肺部的可复张性以及肺复张效果,降低患者肺损伤风险,这也是业界目前仅有的能同时实现两种功能的呼吸机。

  据了解

  生产此类高端呼吸机

  对无锡工厂的智能制造能力

  供应链的可靠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从项目立项至今天首批产品下线

  GE医疗中国团队用时仅3个月

  呼吸机产线落成后

  将很快达到每月1000台的出货量

  销往全球各地

  GE医疗

  GE医疗集团是GE公司(NYSE: GE)旗下的医疗健康业务部门,年营收超170亿美元。作为领先的医学成像、监护、数字医疗技术提供商,GE医疗通过提供智能设备、数据分析、软件应用和服务,实现从疾病诊断、治疗到监护全方位的精准医疗。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GE已捐助了价值2000万人民币医疗物资及现金,其中包括价值1000万的监护仪和超声设备。

  同时,GE医疗集合全球供应链资源,向全国和全球疫情医院提供了数千台CT、超声、监护仪、呼吸机等设备和解决方案。

  此外,GE医疗中国自主创新为前线医院量身定制了“诺亚1号”一体式方舱CT检查室,实现AI自动患者定位和隔室操作,确保医患安全,提高诊疗效率;自主研发了LK 2.0 CT影像智能分析平台,用于新冠肺炎的早期识别。

  客户服务部门无偿为全国逾千家医院提供CT/MR设备远程支持,并在疫情后期为湖北和全国数家医院的CT、超声无偿焕新,助力医院疫后复工。

  此次呼吸机产线落地

  标志着GE医疗全面国产化进程又迈进一步

  也标志着无锡智能医疗产业发展

  和智能制造转型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未来GE医疗将继续推进

  全球创新智能医疗设备的国产化进程

  (来源:无锡广电高新区(新吴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钱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