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项督查回访】泰州市海陵区:拆除新通扬运河两岸非法码头

2020年06月19日 19:20: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江苏新时空》“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栏曝光了新通扬运河泰州海陵区段小散污码头因常年管理不善,污染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的问题。当地目前整改情况如何?

  记者再次回到现场时,两处非法码头已按照相关要求取缔,码头原本堆积的物料被全部清离现场,裸土部分也已用防尘网进行了覆盖,工人正在拆除沿岸吊装机械等设备。

  泰州市润森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伟说:“与承租方已达成共识,我们立即组织人员将现场的物料设备进行清除清场。”

  中国物流泰州有限公司招商部负责人陈旭初说:“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要求,进行长效管理。”

  针对这次暴露出来的问题,泰州市海陵区委区政府举一反三,近期联合多个部门进行了整治。目前,海陵区沿新通扬运河两岸非法码头已全部拆除完毕,合法经营的码头将全部严格按照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六林表示,下一步将配合市交通局,拿出运河两岸的码头的规划,保证所有的码头运营依法规范进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聪琳 泰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