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籍音乐人创作抗疫公益歌曲 “徐州元素”点亮MV

2020年06月14日 15:18:1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由徐州籍音乐人万军创作的抗疫公益歌曲《呼吸》发布,扣人心弦的旋律,真切的话语,为战“疫”中的英雄献上祝福。用心聆听,这首歌曲里,也蕴含着诸多“徐州元素”。

  抗疫公益歌曲《呼吸》,用音乐描述世界各地携手战"疫"的场景,逆行的白衣天使,坚守岗位的普通人,用坚强的身躯带给人们希望。《呼吸》的词曲作者万军是江苏徐州人,先后担任过音乐编辑、音乐总监、制作人和音乐剧导演。多年来,在艺术道路上潜心耕耘的万军一直心系家乡,为家乡创作了歌曲《难忘徐州》、《徐州之恋》。今年5月20号,万军还参加了由徐州广电主办的“520”天南地北徐州人表白我的城暨"罩"顾你全球乡情互寄特别行动,为身在海外的徐州游子献上深深的祝福。

  在歌曲《呼吸》的MV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里有着诸多“徐州元素”。在徐州观音国际机场,身在海外的徐州儿女捐赠的口罩以最快速度抵达家乡;在徐州高速路出口,徐州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平安归来,交警支队以崇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温情的《呼吸》,通过歌声把祝福和希望传给更多的人。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徐州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