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币电桩当“提款机”?两男子连撬10个,盗走5千元硬币

2020年06月13日 10:27:3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方便给电动自行车充电,很多居民小区都配套了充电桩,只要投币就可以进行充电。在徐州的一个小区里,这个原本是服务居民的设施,没成想却被不法份子盯上了。前不久,在徐州的一个小区里,有人盯上了小区里的 投币充电桩。而且更夸张的是,一下就撬了10个。

  10个充电桩配套的投币箱里的钱全部被洗劫一空。民警通过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发现两人在案发后逃到了淮安。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连夜赶赴淮安对嫌疑人实施抓捕。

  随后,民警带着两名嫌疑人在其所住的宾馆附近,找到了他们作案时所骑的摩托车,并在车辆后备箱里搜出了作案工具,和大量硬币。民警经过清点,这一大包硬币共有5000元。

  二人交待,他们想去南方打工,因为长期没有工作,缺少路费和生活费,就产生了盗窃的念头。

  目前,两名嫌疑人被徐州泉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因为一时贪图利益,年纪轻轻的把自己送进了牢房,希望这两位年轻人能迷途知返。

  报道/康睿博 吴非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