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房子,不仅止于方寸之间,还要多一间。

2020年06月12日 10:55:13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打拼的独居生活,到成家立业的二人世界,再到温馨的三口之家,人生每一个幸福的阶段,都需要一所有品质的房子来记录时光。而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三居室以其恰到好处的格局,成为了置业首选。

  1、精致三房,多一间生活改善!

  从两房改善到三房,孩子有了一个独立的成长空间,父母也多一个在归家的瞬间,卸下工作的疲惫与繁忙的空间,享受家的温馨惬意。紫辉时代广场秉承产品主义精神,洞察客户的购房需求,匠心精筑奢阔三房,为居者带来更非凡的居住体验,承载更多生活情怀,实现生活的终极梦想。

  2、独立书房,多一间最好的“学区房”!

  一本旧书,一杯清茶,细细品读生活的至味清欢,还人生一个书香意境。这个户型充分考虑到居者对精神文化的诉求,设有独立书房,为居者提供一个雅致惬意的思考环境,翰墨浸染间,洗涤心灵。给孩子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为大人营造一个优雅的休憩氛围,一举两得,美好生活加倍畅享。

  3、优质学区,名校护航青云上!

  学区的优质与否是大部分买房人的核心需求,因为教育在孩子的成长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古代就有孟母为了孟轲的成长,三次搬家,只为寻得一处良好的环境教育孩子。所以一处优质的学区房,是选房的重中之重。

  紫辉时代广场项目学府环绕,香山路幼儿园、金陵中学实验小学、中华中学上新河初中、南京致远外国语学校、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与名校、名师做邻居。其中小学学区为金陵中学实验小学,为建邺区重点名校,与南师附中新城小学本部齐平。

 4、醇熟配套,做城市中心的主人!

  家是生活的港湾,也是幸福的载体,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舒适人居固然珍贵,随心所享的醇熟配套却更显臻稀。

  时代繁荣之上,谁能傲立城市核芯,揽尽城市风华?谁能引领城市美好人居方向,实现都市繁华与舒居环境兼得的生活愿景?

  紫辉时代广场繁华鼎力,一城所指,五分钟平行生活圈,坐享河西多维精粹资源,金鹰世界、中央商场、华采天地等成熟商圈环绕,同时项目自持高端商业综合体,文化娱乐中心+购物中心+服务公寓+开放式家居,打造一分钟垂直生活圈

  5、精装美宅,入住省心更省钱!

  对居住品质的匠心考究,源于生活的向往。建筑,不是简单的空间分隔,而是久经淬炼后的一处精神栖居地,一个能抚慰心灵的地方。当空间营造者将真挚用心融入营造的过程,建筑便因生命的驻足而意义非凡,旨在为购房者提供一个省心更省钱的家。

  紫辉时代广场也用“品质控”的精装态度,反复推敲舒适人居的空间尺度,周到考虑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习惯,彰显出紫辉高标准、高规格、高品质的产品打造能力和态度。

  【紫辉时代广场】河西正芯,书香美宅,30万方城市综合体之上,生活不再一层不变, 潮流商业联袂国际住宅,引领时代生活新方式。建筑面积约 62-142 ㎡精装奢品,首付 80 万起,火爆热销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