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偷车男子应聘保安 偷车后卖掉再偷回来

2020年06月10日 19:01:4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一名男子为了方便偷车,跑去应聘保安,还把偷来的电动车低价卖给同事,不仅如此,他还将卖掉的车再偷回来,准备再次出售。昨天(6月9日),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6月6日中午,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江东派出所接到某小区保安报警,称自己从同事手上买来的二手电动车刚骑一天就不见了。民警调取监控的过程中,该小区保安队长反映,有一名姓陈的保安嫌疑很大,因为陈某隔三差五就会推回一辆电动车。经详细了解,陈某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推回一辆电动车,称是有人欠他钱把车抵扣给他。过了半个月,陈某又推回一辆车,称是中奖得到的。到6月初,陈某又骑回一辆电动车,说是朋友欠钱抵给他的。最后的这辆车,陈某卖给了同事,结果过了一天车又没了,所以保安队长怀疑是陈某偷回去了。

  民警根据保安队长反映的情况展开调查,将可疑人员陈某传唤至派出所。经审讯,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承认当初应聘保安工作就是为了方便偷车。卖给同事的那辆电动车是自己偷回来的,只是事后觉得卖价太低,心有不甘,所以偷偷用备用钥匙将电动车骑走,准备另售他人。陈某还交代,自己先后偷了三辆电动车,都是自己在巡逻时看到没有拔钥匙或者没有上锁的车,就偷走骑回来。最终,民警在该小区地下车库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失窃的三辆电动车。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