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深夜人口普查 发现床底吸毒“黑户”

2020年06月08日 20:03:0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七次人口普查以来,镇江市蒋乔派出所民警每晚对辖区内住户进行逐一上门核查登记。

  2020年6月7日晚,蒋乔派出所民警徐超在对辖区一户住户进行敲门登记的时候,该户户主一直以自己就一个女性在家不方便等各种理由搪塞。在民警出示身份证件和一再劝说下,最终该户业主开了门。

  在民警询问到有几人入住时候,户主声称就自己一个住,没有其他人。但是民警注意到门口鞋柜里面有很多双男性鞋子,随后民警通过查询得知,该户业主有个儿子李某(化名)之前有过吸毒的前科。

  民警对该户进行了细致检查,发现一个房间内有大量男性生活用品,但是一直没有发现李某。民警低头看床下,发现床下也有一双眼睛看着民警。民警立即将床下人员带出,进行核查确认该男子就是该户业主的儿子李某。

  当民警问及为何躲在床底不接受人口普查,李某称自己因为前几天刚刚吸食了毒品,怕被公安机关查获,所以藏在床底做了一个“黑户”。民警将涉嫌吸毒的李某带回派出所接受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思 林昱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