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隐紫金!峰藏龙湖·紫金原著四居尊邸

2020年06月03日 14:02:14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时下尊崇的生活享受均讲求定制,如果说龙湖原著系际会南京紫金山,为名门世家择定了难以复制的故事背景和产品平台,那么紫金原著建面约165㎡的四居尊邸,则奉予主人生活质感与精神归属的顶配体验。

  仁者乐山,载之以宽

  为创造轩敞宽宏的室内空间与栖居感受,建面约165㎡四居将餐客两厅相融为一,总建面约70㎡,南向墅质会客厅,面宽可达约6.4米,拓展巨幅采光面,造就豁达沐阳暖厅。配合双阳台,实现阔绰感与舒适感的纵横双向延伸。

  聚享天伦,静隐四方

  上层人士分外注重家人互动与个人休憩的平衡。紫金原著得益于空间规划的深厚积淀,精运匠心,将卧室置于四角,出门可与亲人同悦,掩门即可安然高卧,定义家中公共活动空间,与主人休息空间的上佳位置关系。

  世代同堂,情怀私藏

  双开门电梯匠呈尊贵仪式感,直接入户便捷私密。为保证主人的起居时间不受打搅,尊邸量身定制了双套卧室私享卫浴及衣帽间,举步之间即可惬意沉浸于品位天地。家府之内共设有三卫,充分考量多代亲人的日常所需。

  文脉洋房,88席藏品

  龙湖·紫金原著择址金陵源起紫金山南麓,片区内5年未见新供宅地,仅有其所在1席,周边大宅云集而新盘难遇。项目奉献龙湖旗下鼎峰作品原著系,秉承精髓"一脉四观",打造数量珍罕的城心低密家府,现启封开盘在即。

  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公开,敬邀品鉴!

  龙湖·紫金原著臻造建面约135-165㎡城心文脉洋房,与建面约190-360㎡墅境下跃洋房,贵宾热线:025 - 6906 7777,紫金山南麓至珍人居著作,谨贡88席启封在即!恭候致电垂询,或复制下方链接登陆龙湖U享家查询概况。

  https://u.longfor.com/mobile/projectInfo?areaid=33&projectid=411&mediaid=928&actionid=34&utm_source=928&channelid=4

大隐紫金!峰藏龙湖·紫金原著四居尊邸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