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第四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启幕

2020年06月02日 19:18: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日下午,第四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南京医科大学专场活动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等举办。活动以"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分享交流会、"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交流座谈会和沙龙活动、"抗疫思政课"短视频、"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微剧征集展播大赛等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音诗画《绽放的青春》、情景舞蹈《生命的守护》、情景剧《夜空中最亮的星》等节目,再现了南京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上"疫"线、众志成城战疫情的援鄂经历,特别是"90后"医护人员换上防护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无畏身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担当。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刘聪琳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