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表要动用军队的讲话后,科莫:对他来说,这只是个电视真人秀

2020年06月02日 09:03:38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日就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全国性抗议示威发表电视讲话后,纽约州州长科莫发推讽刺特朗普称,对他来说,这只是个电视真人秀。

  “总统呼吁美国军队打击美国公民。他利用军队镇压和平示威,这样他就可以在教堂拍照。对这位总统来说,这只是一个电视真人秀。”科莫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当天晚些时候,特朗普在白宫发表了强硬讲话,称和平抗议者的声音不能被“暴徒(mob)”淹没,他自称是“法律和秩序”的总统,指责一些州和地方政府没能采取行动保护居民。

  特朗普还表示将援引《叛乱法案》动员全国各地的军队。“我将部署美国军队,并帮他们迅速解决问题。我也正在采取迅速和果断的行动,以保护我们的伟大首都华盛顿特区。昨晚在这座城市发生的一切让人丢脸。”特朗普说道。

  结束讲话后,特朗普从白宫前往拉斐特公园对面的圣约翰圣公会教堂。据CNN直播报道,特朗普在圣约翰教堂外手持一本圣经,举了几分钟。他还说道:“我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而在特朗普讲话前,警方向白宫外的抗议者发射了催泪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