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徐州市跨省门诊直接结算,实现江浙沪全覆盖!

2020年05月28日 07:26:40 | 来源:快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继2019年10月25日徐州市与浙江省省本级、嘉兴市、湖州市3地市实现门诊直接结算试点后,徐州市长三角跨省门诊又传捷报,2020年4月末,徐州市与浙江所有统筹区门诊异地就医实现了直接结算。至此,徐州市长三角跨省门诊直接结算实现了江、浙、沪地区全覆盖。

  徐州市与浙江跨省门诊实现互通刷卡后,异地就医的参保人可利用”徐州医疗保险“微信公众号、“徐州人社“手机APP等 “不见面”办理至浙江的异地就医备案、查询、注销等手续,成功备案后即可持江苏省社会保障卡在浙江的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刷卡就医,实现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同时,浙江的参保人备案到徐州,也可以在徐州市联网结算机构门诊刷卡就医。目前,徐州市已有447家定点医疗机构已联网并实现异地就医门诊刷卡结算。

  “下一步,徐州市将进一步提升苏浙门诊互联互通的知晓率;加强与浙江的协调联动机制建设,及时处理好各种协同问题,提高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率;完善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信息系统,保证与浙江门诊直接结算工作平稳运行。”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快哉  编辑/张闻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