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韩立明:为高校毕业生发放面试补贴、求职创业补贴|江苏团声音

2020年05月23日 23:05: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六稳”“六保”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需要集中精力抓好的两项工作。如何抓“六稳”、促“六保”奋力夺取“双胜利”?5月23日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江苏代表团举行首场在线专题视频访谈,5位代表在线接受了媒体专访,畅谈落实举措。

  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兼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韩立明:“南京市将进一步细化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项措施’,推出20万个以上岗位,进一步放宽落户门槛,实行一次性面试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政策。全力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中小微企业,采取发放稳岗补贴、减免社保费、支持灵活就业等综合性措施,减轻企业用人成本。初步匡算,年内这些政策的落实将让利企业150亿元左右。”

  (记者/丁凤云 王德俭 周洋 孙昕;编辑/张闻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