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拓宽经营方式 2020一季度江苏网上零售增势迅猛

2020年05月22日 20:13:4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统计局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全省商超市场线上营销和线下销售平起平坐,且大型购物中心和百货店抓住了3.8妇女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节日契机,将促销活动搬到了线上,并寻求和各个品牌租户的组合式联动,线上成交量成倍攀升。

  一季度,全省限额以上批零企业通过公共网络实现商品零售额366.1亿元,同比增长12%,增速较1-2月提高4.6个百分点。其中,3月份,全省限上批零企业通过公共网络实现商品零售额156.7亿元,同比增长18.8%,环比增长79.7%。

  当前,餐饮店已陆续恢复堂食,但外卖依旧是很多市民尤其是年轻人的选择。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省限上住餐企业通过公共网络实现餐费收入5.6亿元,同比增长21.7%,高于同期餐费收入增速57.3个百分点。其中,3月份,全省限上住餐企业通过公共网络实现餐费收入1.8亿元,同比增长13.3%,环比增长22.5%。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