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城市动车(市区至东海段)最新消息!沿线设4个站点

2020年05月20日 12:27:13 | 来源:连云港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12月30日,连云港城市动车开通运营,市民可以坐着动车从市区直达连云区。现在,备受关注的城市动车二期,连云港市区至东海段也正在加快推进。

  5月19日下午,市交通局(铁路办)牵头召开利用陇海铁路连云港至东海县段开行城市动车可研报告成果汇报会。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主要和分管负责人,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铁路办)、交通控股集团以及沿线东海县、海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徐州铁路枢纽建设指挥部、中铁五院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陇海铁路连云港至东海县段开行城市动车项目,是连云港市域铁路S1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云港城市动车二期工程。本项目连云港至东海县段运营里程37.58公里,沿线设连云港站、包庄站、白塔埠站、东海站等4个车站,由中铁五院负责研究设计,主要工程内容为包庄站、白塔埠站、东海站改造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作为连云港市中心城区与东海县之间具有市域快速交通功能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城市多层次综合交通系统、提高沿线居民出行效率、加强连云港城镇化建设、促进全域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会议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成果进行讨论,经参会专家及相关单位研究讨论,一致认可并通过该项目研究方案,为下一步加快前期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连云港发布 编辑/汪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